安溥演唱会上宣布离婚!惊讶歌迷比她镇定

安溥在演唱会上宣布离婚消息。(互联网)
安溥在演唱会上宣布离婚消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0岁歌手安溥(前艺名张悬)昨天在演唱会上突然宣布与老公离婚,让粉丝十分吃惊。

安溥与动画导演老公苏柏维在2019年8月8日登记结婚,育有2岁儿。据悉她昨天下午办好离婚手续,至于离婚理由她透过经纪人表示不愿多说,也不透露儿子的归属。

她解释会跟歌迷分享离婚感想,是刚好有这样的机会,并希望跟自己喜欢的人分享近况。她说:“大家现在看到我好好地站在这,身心良好,然后也发现我认识的人身心状态也很好,我们会在往后的人生中继续转换调适身心。”她本来以为歌迷会很激动,没想到歌迷比她镇定还鼓掌。

安溥透露在上台前准备了各种版本的“离婚宣言”,笑说:“有文学版跟生活版,还有准备官方跟周星驰版。周星驰版本的就是六个字:莫再提莫再讲、莫再提莫再讲。”此话一出让大家笑成一团。

她还说前夫是全华人最了不起的男人,因为跟她结婚就很了不起,并表示离婚后最想做两件事,一是染头发,二是看心理咨询师。她认为自己身心健康,但透过专业人员,看她是否身心健康,对小孩有帮助。

安溥与苏柏维在2019年登记结婚,两人育有一子。(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