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遭粉丝骚扰 姜涛情绪濒失控

姜涛频频被粉丝侵扰。(互联网)
姜涛频频被粉丝侵扰。(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男团MIRROR“人气王”姜涛曾不满被贴身“私追”(疯狂粉丝追踪),当众发脾气骂粉丝。近日他搬家另觅宁静私生活,却遭“姜糖”(姜涛粉丝昵称)侵扰,疑情绪再次失控,在社交平台的限时动态写下“请真的给我一点空间”发泄不满。

22岁的姜涛出道后迅速爆红,吸引大批热情粉丝追捧,之前他在个人纪录片中亲揭疑患抑郁症,因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及成名带来的压力而经常发脾气。

他前天透露为免影响家人,打算搬新屋过独居生活,但事与愿违,迁入新居才几天,已有极端粉丝为追贴偶像的一举一动,几乎24小时跟踪。他新居地址因此火速曝光,令他大感郁闷,在网上留言“请真的给我一点空间。”

姜涛的经理人花姐也留言呼吁粉丝尊重艺人的私人空间:“感谢大家喜爱舞台上的MIRROR,在舞台下,他跟我们一样,需要有私人空间和好好休息的时间,才能创作更多好的作品给大家,在互相尊重下,恳请大家不再进行私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