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莉明赞《团圆饭》讲述亲情可贵

字体大小:

通讯及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星期二晚(18日)出席本地贺岁片《团圆饭》首映礼,她昨天在个人面簿赞扬此片并写道,通过大银幕观赏时,发现它的故事内容深具意义,讲述了亲情、团圆的可贵。“演员卖力的演出也让我为之动容。本地文化界有许多优秀的人才。像《团圆饭》这类由资媒局(IMDA)促成的合作项目,将让本地电影和演员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上绽放光芒。我很期待看到《团圆饭》通过爱奇艺的全球发行平台走出新加坡,并走进全球观众的心中。”

《团圆饭》是本地戏院配合虎年推出的首部贺岁片,集合王冠逸、向云、李国煌、朱厚任、朱咪咪、郭亮和刚凭《智齿》在第28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封后的中国女星刘雅瑟。

据知,香港因疫情再起,黄子华等主演的《饭戏攻心》与吴君如等主演的《阖家辣》将延期推出,本地也受到波及,嘉华(GV)发言人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应该会延后,这两片目前暂定在2月10日推出。”

新片临时杀入贺岁档

有片子延后,也有临时杀进戏院的,包括古天乐主演的《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以及周兴哲演出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嘉华将推出的《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本月28日公映,由金钟奖编剧杜政哲所导,改编自台湾Dcard论坛真实爱情故事,周兴哲在片中演出一名会做早餐给心仪女生的暖男学长。《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改编自金庸原著,由邵氏发行,王晶与姜国民执导,林峯扮演张无忌,文咏珊演赵敏,古天乐演张翠山,甄子丹演张三丰。邵氏透露28日起预映,大年初一(2月1日)正式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