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嘉欣失意无线视后 农历年在加拿大隔离中度过

锺嘉欣出席商场活动时,称可能要一年后才再回港。(互联网)
锺嘉欣出席商场活动时,称可能要一年后才再回港。(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锺嘉欣去年底带3岁儿子从加拿大返港,当时有传她争夺无线颁奖礼视后呼声高,可惜最终败给林夏薇,她表现大方被赞心理质素好。因香港暴发第五波疫情,她延至19日才离港。对于落选视后,锺嘉欣18日出席活动时称,人生会面对高低,她珍惜每个令自己升华的机会。

锺嘉欣日前拍片透露,准备了视后的得奖感言,但未能在台上念出,所以透过视频公开。她最感谢老公和一对子女,称女儿是她心中最大的奖,已经赢了。

农历新年,锺嘉欣将在隔离中度过,虽然欠缺过年气氛,她认为身体健康就好。她赞5岁大女儿Kelly懂事,笑说:“女儿说准备1万个拥抱和亲吻,等我回去一起睡觉,好期待。”她称子女好幸福,很多长辈送礼物,令行李超重。

锺嘉欣承认因疫情关系,不想与家人分开太久,接工作都要深思熟虑,她说:“没有计划何时再回港,可能一年后。”她发现3岁儿子Jared留港成长快,还学会用广东话对答,“他好喜欢妈咪的朋友,又靓,而且经常陪他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