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万人听他的防疫歌勤洗手 他自己却确诊了

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目前在家休养。(互联网)
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目前在家休养。(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48岁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Pikotaro),去年推出《PPAP》版防疫洗手歌暴红,但据日媒报道,他确诊冠病19,目前在家中进行隔离。

日本搞笑艺人古坂大魔王(Daimaou Kosaka)2016年以分身“Piko太郎”推出《PPAP》一曲广受欢迎,点击量突破1400万。他2020年有感于疫情冲击全球,在网络频道推出《PPAP》2020年版洗手歌,穿上招牌豹纹服装拍摄视频,将原本歌词中的笔、凤梨和苹果,改成手和肥皂,呼吁大家勤洗手防堵病毒。

尽管他的防疫洗手歌也传遍开来,但他自己却在19日宣布确诊。他18日在家感到身体不适,出现发烧、冒汗等症状,随即去做PCR核酸检查,结果呈现为阳性,已依照日本防疫当局的措施,在家休养治疗。

Piko太郎在推特上转发事务所讯息,承认自己确诊,他最担心的是妻子和女儿。

消息曝光后,粉丝惊愕不已,纷纷涌入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