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娇》将杀青 金梦阳子要“骚扰”亲友过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俐璇(左起)、黄思恬和金梦阳子前天在圣淘沙的丹戎海滩拍戏,光着脚丫奔跑。
吴俐璇(左起)、黄思恬和金梦阳子前天在圣淘沙的丹戎海滩拍戏,光着脚丫奔跑。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剧《快跑吧,丽娇!》(简称《丽娇》)倒数杀青中,三名同名不同命的“丽娇”黄思恬、金梦阳子和吴俐璇前天在圣淘沙丹戎海滩拍戏,《联合早报》到现场探班,与三位“丽娇”做采访。

金梦阳子在隔离中过年来自中国的金梦阳子将在剧集杀青后,25日飞回北京。考量到当地“14+7”的隔离防疫措施,这意味着金梦阳子回国后,将在隔离中过年。她说:“我不敢想是怎样的画面。酒店是没办法选择的,因为是随机分配,我不敢抱任何期望,就是听天由命!”《快跑吧,丽娇!》监制与本地凯渥经纪人曾提议她在新加坡多留几天,到他们家里过年,但金梦阳子心想,疫情无法控制,先回国完成隔离,以免影响其他工作进度。

在酒店房里面对四面墙的她,计划如何过年?她笑说:“我应会‘骚扰’很多人吧!(如果他们忙着吃团圆饭?)我不信他们会这么残忍。不然我就练习正念,看书看剧看电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