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卖货旧视频惹议 明道向祝钒刚发律师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祝钒刚(左)担任新型态网络节目《天篷直播Show》主持人。右为林瑞阳现身直播带货。(互联网)
祝钒刚(左)担任新型态网络节目《天篷直播Show》主持人。右为林瑞阳现身直播带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张庭和林瑞阳夫妇创办的公司近日因涉嫌传销遭立案调查引发关注,传出公司遭冻结资金,中国大陆更动员400官员查办此事。张庭和林瑞阳近来则神隐,但19日却传出林瑞阳上直播平台卖货,引发热议!

有网友在微博分享林瑞阳19日直播带货的截图,并称“张庭林瑞阳夫妻居然毫发无损,还在继续发视频卖这个护肤品。林瑞阳还对着手机涂睡眠冻膜,这表情真的不要太骚哦”“林瑞阳,这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营业了!一通神操作,赚翻了天,换了个地又重新开始……”,让不少大陆网民疑惑地问“没封杀吗”“为什么会没事?他们找了厉害的律师和会计做到天衣无缝了吗?”“他算是安全了吗?出面试水直播,替老婆抛砖引玉。”

其实这带货影片是林瑞阳去年12月22日拍的旧片,当时还未爆出他涉嫌传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