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当妈 宝宝性别郑可为卖关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志豪(右)与郑可为将三度当爸妈。(Cross Ratio提供)
沈志豪(右)与郑可为将三度当爸妈。(Cross Ratio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夫妇沈志豪与郑可为将三度当爸妈!两人昨天中午在IG分享喜讯,拿着宝宝的超声波照片贴文说:“今年,我们需要搬到比较大的房子,换一辆比较大的车子,因为又要迎来一个小宝宝!”

来不及“策划”生女儿沈志豪与郑可为昨天下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郑可为说:“我一直想要第三胎,但这个是‘意外’。”原来,已有两个儿子的她想追个女儿,听说可以“策划”,提高生女的概率,岂料还来不及“策划”就怀孕啦!不过她仍开心地说:“当然还是好事。”

两人的大儿子墨墨今年将过5岁生日,老二小偏偏则快2岁。他们问墨墨要弟弟还是妹妹,墨墨说已经有弟弟了,所以要妹妹。郑可为目前怀孕18周,预产期6月,她说已知宝宝性别,但暂时不透露,随时给大家惊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