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银赫确诊《RM》集体检测 宋智孝惊爆没打疫苗

SJ成员银赫(左)确诊,爆出宋智孝未打疫苗一事。(图/互联网)
SJ成员银赫(左)确诊,爆出宋智孝未打疫苗一事。(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团体Super Junior成员银赫(Eunhyuk)昨日(20日)确诊冠病,继神童、始源后,成为SJ第三个确诊成员。

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银赫20日感到身体不适便立即做了快筛检测,结果为阳性。之后进行了PCR检查,昨天下午正式确诊。公司透露银赫早在去年12月已接种了第3剂疫苗,目前只有轻微的症状。银赫的所有行程已经取消,将遵守当局规定进行治疗。虽然最近他也没有与SJ其他成员见面,但以防万一,公司表示其他成员和工作人员也将接受检查。

3天前刚录影《Running Man》全员做检测

银赫刚在17日录制综艺节目《Running Man》虎年特辑,3天后便传来确诊消息。《RM》节目组全员立即进行了检测。目前刘在锡、哈哈、池锡辰、宋智孝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尽管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宋智孝的经纪公司今日表示宋将进行10天的自我隔离,决定不参加《RM》接下来24、25日的录影。公司透露,宋智孝小时候曾有被诊断出对药物过敏的病史。2011年因过度疲劳而被送入医院打点滴时,身体也曾出现斑点、呼吸急促等的病危反应。因此根据主治医师的意见,宋智孝不得不慎重考虑接种新冠疫苗一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