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天地龙鳞》登中国音乐榜榜首 王力宏翻身有望?

王力宏“逃出生天”,实在令人意外。(图 / 互联网)
王力宏“逃出生天”,实在令人意外。(图 / 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为大型记录片《紫禁城》演唱的主题曲《天地龙鳞》登中国音乐排行榜榜首,王力宏有望翻身。

近10年主攻中国市场的王力宏,去年12月被前妻李靓蕾在网络毁灭式爆料,数落他的各种渣男行为,包括出轨及召妓等,并爆出双方搞离婚,本来担任的代言及已定的商演即时告吹,包括在内地代言的汽车品牌,由官方宣布他担任代言人,到宣布解约终止合作,全程仅30小时,近27年一手建立的事业王国,“蕾神之锤”重击下几乎全面崩溃,更有内地官媒作出重批,直指王力宏决定暂时退出娱乐圈之举:“这恐怕还不够”、“失德艺人必须凉”,可见已成为劣迹艺人。

不过,日前,有中国媒体报道,以紫禁城建成600年为主题的大型系列纪录片《紫禁城》,由王力宏主唱及作曲的最后一集主题曲《天地龙鳞》,自去年11月在社交网发布以来,再加上上载在《紫禁城》拍摄的MV造势下,人凉歌不凉,该曲在内地音乐排行榜登上榜首位置,可见其乐坛地位牢不可破,更有网友指王力宏或因此翻身有望。

台媒爆料:休息3到5年再出发

另一方面,台媒再次爆料王力宏最新消息,报道称王力宏打算休息3到5年再出发,而这段时间他虽然思儿女心切,但会听从律师建议,不愿在有监视摄影的镜头前与李靓蕾单独见面,不想再有直接冲突引发第三季爆料的“蕾神之锤”。

社交网账户未被消失

风向稍有改变,王力宏社交网站未被消失。

除了大型纪录片《紫禁城》主题曲《天地龙鳞》登上排行榜榜首之外,有网民发现虽然王力宏被数落各种渣男行为,也被官媒点名狠批,但实则他并未被列入“劣迹艺人”名单,也没和其他爆发丑闻的劣迹艺人般全面“被消失”,其作品仍未下架,社交网账户也未被注销,有揣测指或与他近10年的事业重心在内地,其“爱国艺人”形象深入民心有关,包括2020年在军事运动会高歌《歌唱祖国》、以及参与内地演艺界的抗疫歌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