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主角贺岁 现金送《优1周》幸运读者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842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本地贺岁片《团圆饭》的5名主角李国煌、朱咪咪、向云、郭亮和王冠逸。《团圆饭》找来金马得奖电影《男儿王》的导演王国燊、编剧赖宇涵和男主角李国煌再次合作,外加喜剧前辈与后辈们朱咪咪、向云、郭亮和王冠逸“共襄盛举”,让这部亲情+爱情的搞笑片陪大家倒数和迎接新春佳节。

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剧《多年后的全家福》的探班,本地艺人卖年货的卖气,香港艺人胡鸿钧的访问,介绍韩剧《花开时想月》、美剧“Dopesick”、港剧《家族荣耀》,话题谈近期最夯的韩国素人恋爱节目《单身即地狱》,虎年特辑为读者准备玉楼年菜食谱,以及接财神的最佳时辰、步骤与须知,旅游介绍日本新颖的雪上玩意Snowscoot。

《优1周》每本只卖$2,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配合虎年到来,《优1周》准备88元现金送给幸运读者,只要在杂志寻找8个财神爷图案,然后扫描QR码,回答财神爷出现的版页数目,每周将有3个答案正确的幸运儿,各可获得88元现金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