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工作人员确诊 爱黛儿开唱前崩溃喊卡

演唱会因疫情临时喊卡,爱黛儿泪流满面。(互联网)
演唱会因疫情临时喊卡,爱黛儿泪流满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3岁英国“铁肺歌后”爱黛儿(Adele)去年底时隔6年发行新专辑《30》,之前曾自嘲职业是“家庭主妇”的她,也回归歌手、明星的身份。爱黛儿本来21日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长驻演唱会,却突然在首演开唱前一天宣布无限期延期,她为此泪流满面,透过影片向粉丝道歉。

爱黛儿在推特和IG宣布:“很抱歉,但我的演出还没有准备好。”“我们尝试解决设备运送问题,但就是来不及。”

她在影片中透露已经30个小时没合眼,“我一半的工作人员、一半的团队都感染了冠病。”

原本爱黛儿将在拉斯维加斯驻唱到今年4月,但随着宣布“无限期延期”,这项计划也生变。许多粉丝已经为了她,冒着旅行的风险飞到赌城,甚至有人买了高价黄牛票。

爱黛儿哭着说:“我很难过,也觉得很丢脸,真的对不起那些远道而来的人。”她说将重新规划演出时间,但没办法给出确切时间。粉丝第一时间的反应不是太好,感到失望、沮丧甚至愤怒,但大部分粉丝还是涌入社媒安慰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