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被爆“迟到大王引众怒” 陈豪受害哑忍?

陈豪(右)被指是李佳芯迟到的最大受害者之一。(互联网)
陈豪(右)被指是李佳芯迟到的最大受害者之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TVB视后李佳芯近日与马德钟合拍新剧《有种好男人》,却突然被爆是“迟到王”,除了要整个剧组呆等她之余,到场后更是连一句道歉都没有,惹剧组不满。传言指她自从2019年疑卷入政治风波被雪藏封杀事件后,性格突变,于公开活动受访时经常释放负能量,而且说话带刺。

据悉,她拍摄《有》时经常迟到,到场后若无其事不道歉,令在场人员都觉得她无礼又耍大牌。虽然每次拍摄她都表现得很专业,交足戏,但仍然惹来台前幕后的不满,大家跟她完成工作后都即时闪开,不愿跟她多作交流。据知她的性格一向比较自我,圈中甚少好友,为人所知的就只有高海宁一个。

传言又指李佳芯早于拍摄《爱美丽狂想曲》时已经常惯性迟到,有工作人员爆料,她虽然每次迟到仅15至30分钟,不过次数频密,而该剧最大受害者就是与她有最多对手戏的陈豪,但由于陈豪向来好脾气,所以一直没有出声。

对于被爆料是迟到王一事,李佳芯回应说自己没听过传闻,刚拍完剧大家都合作愉快。

马德钟被问到李佳芯是否经常迟到时,只说“拍该剧拍得挺开心”。而曾跟李佳芯在《智能爱人》中合作的陆永则说拍摄时从未发生过迟到情况,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这个传闻,叫记者公开爆料者的名字。他赞李佳芯很照顾身为后辈的自己,两人拍戏时会交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