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开车违规连撞2车 伤者头破血流搭直升机急救

Arnold Schwarzenegger发生车祸。(互联网)
Arnold Schwarzenegger发生车祸。(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美国加州前州长、好莱坞动作巨星Arnold Schwarzenegger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日落大道发生严重车祸!他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点,开着休旅车行经日落大道时,还没等变绿灯就违规左转,与一辆红色轿车相撞。撞击力道之大让他开的车翻覆并压在对方车上,车上女驾驶头部受伤,车头也严重受损。

Schwarzenegger的车压在第一辆轿车后,继续翻滚撞到第二辆车。

Arnold Schwarzenegger本人(上图中)似乎没事,不过车子严重撞毁。(TMZ网站)

Schwarzenegger本人似乎只有轻伤,他被目击与后来到场的警方说明状况,并表明想去探视受伤的女驾驶。

一名目击者说:“超疯狂的,好像是电影的特技画面,撞击力大到车上的安全气囊都打开来了。”他见到第一辆车的女驾驶头部流了很多血,据说后来由直升机送到医院急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