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做箭猪蛋糕好评如潮 陈展鹏为了这理由让它发霉

单文柔和女儿制作箭猪蛋糕给陈展鹏过生日。(IG)
单文柔和女儿制作箭猪蛋糕给陈展鹏过生日。(IG)

字体大小:

每年陈展鹏生日,太太单文柔都会为她亲手制作蛋糕,唯一例外是她怀女儿“小猪比”的那一年。今年1月14日是陈展鹏45岁生日,单文柔别出心裁地为丈夫制作了一个立体箭猪蛋糕,造工精细,栩栩如生,让网民一致赞不绝口。她在社媒公开制作花絮,原来2岁女儿也有出一份力。

从她公开的视频可见,母女俩细心地把箭逐一插上。单文柔更配文写下爱的宣言:“你在我心目中是一只可爱的箭猪,在你眼中寓意万箭穿心,遇到什么都不用怕,有我保护。”

“万箭穿心”原本用来形容“非常大的心痛程度”,没想到单文柔把它改成“保护爱人”的意思,虽然不是很贴切,却能感受她满满的爱意。

陈展鹏早前出席电视剧《铁拳英雄》发布会时,告诉媒体他的生日过得开心,女儿唱歌祝贺,他也很喜欢太太亲手制作的蛋糕,还说即使过了生日都不舍得吃,“打算摆到它发霉,发到过年。”他把“发”字发挥到淋漓尽致,可爱的程度可以媲美太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