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国电影《摇摆劲舞团》
韩国电影《摇摆劲舞团》

字体大小:

摇摆劲舞团 Swing Kids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晚上10.00

韩团EXO-K成员都暻秀饰演叛逆青年奇秀,在朝鲜战俘营中被美国大兵的踢踏舞吸引,冒着被当成叛国贼的风险加入“Swing Kids”舞团。队长是想到日本与女友团聚的美国黑人,另三名成员也各有所图,五人在战俘营中尽情跳舞,危险却在前端。

追捕 Manhunt

CM+(新电信Ch571) 晚上9.00

吴宇森执导的动作电影。讲述中国律师杜丘(张涵予饰)清晨醒来,发现陌生女子被杀死在枕边,所有证据皆指向他就是凶手,杜丘决定逃离查出真相。日本知名警探矢村(福山雅治饰)在追查过程中,察觉案情并不简单,警“匪”交手时变得惺惺相惜。探明真相的过程中,他们卷入更大的阴谋,屡次帮杜丘逃亡的神秘女子真由美(戚薇饰)也另有隐情……

欢喜大世界 2

8频道 晚上9.00

艺人朱莉莉、王利秦、林翠芳和高美贵将分享保持健康体魄、身心愉快的生活秘方,一起越活越年轻。

千年陕菜

e乐(新电信Ch11/501) 晚上7.15

美食纪录片,真实呈现20多个老陕人物与菜肴的故事,既有鼎盛的繁复辉煌,也有人间生活的本味,包含悬崖峭壁采岩耳的惊心动魄,也有母亲捏花馍送出嫁女儿的温情,还有乡亲互助“搭平伙”的喜悦。

重装救援 Rogue

Cinemax(星和Ch611,新电信Ch424) 晚上10.00

身经百战的雇佣兵队长欧哈拉(Megan Fox饰)率领菁英小队前往非洲执行救援任务,受困荒野的他们四面楚歌,必须面对叛军的血腥追击及饥肠辘辘的嗜血狂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