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松口谈离婚 揭前夫一举动成导火线

阿娇和赖弘国结婚不到两年便离婚。(互联网)
阿娇和赖弘国结婚不到两年便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1岁的阿娇(钟欣潼)与“医界王阳明”赖弘国2018年结婚,但婚姻维持不到两年便告终。近日阿娇在《因为是朋友呀》节目上罕见谈起离婚原因,坦言因赖弘国的一个举动,让她感到不受尊重。

阿娇自认对爱情的要求已非常低,“万一你真的跨越那条线,那你死定了,因为已经最低了。”而她坦言一段被“丢毛巾”的经历,成了两人离婚的导火线。

阿娇透露有次请赖弘国帮忙拿毛巾,没想到对方却随手一扔,就这样不偏不倚打中她的眼睛,而她事后并没有获得关心。她有感对方在婚后态度冷漠,长期下来让她心灰意冷,“我不喜欢吵架,因为我嘴笨,吵两句我就停了,我不是冷暴力,但是我是懒得跟你解释。”

不过,阿娇坦言对这段婚姻并不感到后悔,更大方称赞赖弘国,“我很喜欢他的家庭,他家里氛围很好,是一个很开心家庭。”恢复单身的她透露目前还没有新对象,但很享受目前的单身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