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抢劫有车祸 金银姬高潮迭起的爱情故事

字体大小:

本月27日是本地资深艺人金银姬和老公李韦才结婚50周年,zaobao.sg记者在他们的金婚前夕,请他们回忆这段长达50年的爱情故事。

难得的是,82岁的李韦才平日都到古董家具店上班,这一天为了接受专访,提早回家,这才让记者捕捉到一对老夫老妻之间的小情小趣。

74岁的金银姬51年前从韩国来新,在歌厅驻唱,一心发展歌唱事业,没想到有贵人牵线,让她认识经常到舞厅跳舞、有很多女友的李韦才。金银姬自认当年很保守,和追她的男生约会都“只限两小时”。她对当过警察、在建屋发展局上班的李韦才也不例外。不料一次约会去吃夜宵,竟然碰上抢劫。虽然李韦才不费力气,以机智过人的口才保住两人的生命安全,但金银姬坦言对他“害她走衰运被抢”,印象可没有加分。

直到两人不久约会,她遇上车祸,李韦才对她温情照顾,才终于动心,答应嫁他。原来,他是金银姬的初恋;原来,他是在乌节路和金银姬散步时向她求婚的。

这段爱情故事,在金银姬表情活泼生动、肢体语言丰富的讲述下,更显精彩。

金银姬会埋怨老公不浪漫,从来没送过她一束花,连当天早餐餐桌发生的斗嘴插曲也现场演给记者看;可是对于老公那些年在外面面对众多诱惑,她又能以“只要他回家”给予包容,没有计较。

她会为听觉不好的老公重复记者的问题,但是如果不满意他的答案,会“强势”代答,甚至上演“强吻”一幕,让场面充满喜感,笑声不断。两人毫不忸怩地互动和相处,镜头捕捉到的是老夫老妻才有的那种已经升华成亲情的自在,以及藏在细节里的幸福与恩爱。

记者从优点问到缺点,从被对方感动的事问到维持婚姻的秘诀,夫妻俩无所不答,想看令人捧腹的答案,自己看视频吧!

完整报道,请点击:金银姬迎50年金婚 因车祸脚伤结良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