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马宣传《辣死你妈1.0》 黄明志只盼票房回本

黄明志(右图)穿着厨师戏服,带队宣传自导自演的《辣死你妈1.0》。(互联网)
黄明志(右图)穿着厨师戏服,带队宣传自导自演的《辣死你妈1.0》。(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国艺人黄明志在11年后推出《辣死你妈2.0》的续作《辣死你妈1.0》(Nasi Lemak 1.0),自导自演的黄明志特别从台湾返回马国参与宣传活动,21日带领龚柯允等演员出席记者会。《辣1.0》自2019年拍完后,延期近3年定于本周四(27日)开画,会在新马和文莱同步上映。

黄明志首部电影《辣死你妈2.0》2011年上映近5周,创下700万令吉(约225万新元)票房,打破马国华语电影纪录。黄明志2019年再执导筒拍《辣1.0》,除了《辣2.0》原班人马,也引入更多新角色和各族影星同台飙戏,包括龚柯允、黄诗棋、Dato' AC Mizal、Saiful Apek、Sanjna Suri等。新片结合穿越时空搞笑元素,讲述黄明志饰演的厨师黄大侠与对手在烹饪比赛一比高下,却因内功碰撞,导致齐齐穿越回到600年前的马六甲王朝。

黄明志被问到对电影票房的期待时,坦言疫情导致马国近半电影院关闭,加上观众座位管制,“我希望是700万令吉,至少持平,能拿回本钱,给投资人交代,不然说不定就没下一部电影了!”《辣1.0》监制卓汉文(Joko Toh)透露该片总预算大约350万令吉(约112万新元),而该片被列为18禁限制级,对票房也会有所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