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中扮高中生查案 李栋旭被调侃“脸太老”

李栋旭高中生造型被指“脸老”。(网络)
李栋旭高中生造型被指“脸老”。(网络)

字体大小:

爱奇艺原创韩剧《邪恶与疯狂》近日正在热播。在最新剧情中,李栋旭和魏嘏隽双双穿上高中校服潜入校园查案,搜查时正好撞上来找没收香烟的不良少年。不良少年误以为两位也是来找烟的,因此劝李栋旭不要抽烟,还调侃他:“脸也太老了。”。国民男神被小屁孩说“老”,李栋旭一时语塞,直接将剧情笑点拉满。

不过现实中的李栋旭“学生造型”却是非常受欢迎,早前他在IG晒出了自己的学生装造型,至今已经收获超过100万点赞。虽然年已40,但扮起高中生竟然没有太大违和,照片中的他完全看不出年龄。

另一边,穿上校服的魏嘏隽寻回了学生时代的记忆,会和亲近的朋友在一起开幼稚的玩笑,还透露自己一看到不公义的事就会忍不住愤慨,有时还会正面对抗,这点如同角色K一样。成年后的魏嘏隽依然正义,不过现在的他还多了一分成熟。

爱奇艺原创韩剧《邪恶与疯狂》大结局将在来临周五(28日)晚间9点50分在爱奇艺国际站(www.iq.com)191个国家及地区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