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脑出血手术引流 女友呼吁:请给我们空间

纳豆女友依依(左)在IG感谢各界的关心。(互联网)
纳豆女友依依(左)在IG感谢各界的关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1岁纳豆24日惊传出血性中风紧急送医,昨天又传出因二度出血,紧急动了引流手术。对此经纪人发表正式声明,还原纳豆发病经过,强调他的手术过程顺利,没有生命危险。纳豆女友依依昨天也在IG限时动态首度发声,除了感谢各界关心也呼吁:“请给我们一些空间休养。”

纳豆经纪人透露,纳豆24日上午头痛不适,与依依一同坐计程车前往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发现纳豆脑压过高、有出血症状,“经由纳豆本人及家属评估后便安排引流手术,手术过程顺利,目前正在医院休养中,并无生命危险”。纳豆为了不让各方好友担心,术前特别交代希望能低调进行手术。

阿Ken盼搭档康复“等你上台”

昨天是纳豆最佳搭档阿Ken的44岁生日,他在面簿写道“祝我生日快乐,我的愿望就是纳豆早日康复,我已经画好妆换好衣服在等你了,快点!要上台了”,足见两人的真挚情谊。

曾与阿Ken和纳豆一起主持《大学生了没》的陶子留言说:“生日快乐,祝福你电影越拍越顺、越卖越狂,也希望纳豆和你早日一起互亏、一起耍白痴、开开心心”。

 

阿Ken(左)和安心亚(右)日前为纳豆庆生。(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