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战武打戏 唐诗咏戏外吃不少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和姚子羚等主演的无线剧《铁拳英雄》(以下简称《铁拳》)正在热播,无线视后唐诗咏剧中化身擅长八卦掌的武功高手,一掌足以让人致命。戏里打得精彩,戏外唐诗咏为武打场面吃了不少苦,她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此次是她首次挑战武打戏,由于没有武术基础,所以拍摄时很辛苦,不过在《铁拳》之后陆续接演了《我家无难事》《白色强人II》《超能使者》等几部剧,如今回想起来不觉得苦,“不记得了,我发现自己的记性不是太好,哈哈。”

《铁拳》开拍前,演员们都接受了剧组武术团队的训练,唐诗咏获武术指导传授几招八卦掌,不过她说自己没有功夫底子,用了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这次监制让我跨出了很大的一步,让我跳出过往的唐诗咏,希望大家喜欢。”

与陈展鹏默契越来越好《铁拳》2019年杀青之后,唐诗咏隔年再次搭档同剧班底陈展鹏、陈山聪和刘颖镟演出另一部无线剧《超能使者》,她在该剧同样跟陈展鹏有感情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