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网红梁文珊自曝被领养

梁文珊(左)分享标题为“我是被领养的”视频,其父母也入镜。(互联网)
梁文珊(左)分享标题为“我是被领养的”视频,其父母也入镜。(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去年底上本地访谈节目《权听你说2》的26岁人气网红梁文珊(Naomi Neo),前天(25日)在个人YouTube频道分享19分钟的视频,标题“我是被领养的”相当耸动,自曝身世。她在视频中称,从小就怀疑自己不是父母的亲生骨肉,当年在学校做健康检查时,同学们都知道自己的血型,唯独她不知,询问父母时,两人回复“不确定”。她指出,其他“身世疑点”包括身份证上的“出生地”栏目写上“中国”,父母也没有她的婴儿照。

梁文珊成家后,父母决定告知领养真相。梁文珊的父母入镜视频,梁母说,她与丈夫原本打算将此事隐瞒一辈子,“我怕她知道自己不是我们的亲生骨肉后,会离开我们,再也不回来。”后来又想,纸始终包不住火,决定跟女儿坦白。片中,梁文珊含泪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即使没有血缘关系,父母给予的爱毫无保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