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S尬舞成追忆 网民:蔡头刘真一起在天上跳舞吧

蔡头、刘真和小S同台的画面成追忆。(视频截图)
蔡头、刘真和小S同台的画面成追忆。(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湾资深艺人蔡头昨(26日)爆出已于上月底在医院因肝癌病逝,享寿71岁,消息传开后,演艺圈不少好友闻讯都表示不舍。主持人小S在社媒写下:“蔡头老师一路好走,我心中永远的喜剧天王。”

蔡头过去多次受邀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参与各项话题,三方互动总能产生精彩火花。自诩是“舞蹈教父”的蔡头,曾和已故舞后刘真在2005年受邀上节目,大聊对舞蹈的爱好,碰上当时也很迷恋国标舞的小S,笑料不断。

蔡头与刘真、小S大跳森巴基本舞步,他自己再大展现代舞、双人探戈等舞艺,引来网民大赞。除了展示好脾气,蔡头不管小S怎么调侃他都不生气,而且无论说话或跳舞,都让网民称赞很有喜感。

zaobao.sg上网搜寻蔡头、刘真和小S的尬舞片段,发现不少网民都纷纷留言哀悼蔡头:

Shawn Leo:“跟刘真一起在天上继续跳舞吧!我们怀念你!”

哈哈:“笑到流眼泪,最后是想念的眼泪,有蔡头老师的节目就是很有趣!祝老师人生功德圆满,一路好走!”

B LAW :“每次看,每次都笑到流眼泪。”

Jet energy:“今天特地再次回忆这段经典过往!感谢蔡头舞蹈教父带给观众满满的欢乐!一路好走!”

白呀鹰到爆:“超爱他的,很幽默搞笑又很能带给大家欢乐感。”

devinlee15:“真的好喜欢他,他才是真正艺人!菜头大哥一路好走。”

Lydia H:“浑然天成的艺人!背后一定下了不少苦功!礼敬蔡头大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