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96.3好FM和UFM100.3陪你说唱过新年

UFM 100.3 DJ们陪你迎接壬寅虎年。(图 / 档案照)
UFM 100.3 DJ们陪你迎接壬寅虎年。(图 / 档案照)

字体大小:

96.3好FM的DJ向听众拜年。(档案照)

迎接壬寅虎年,新报业媒体旗下两个中文电台96.3好FM和UFM 100.3 准备了一连串新年特备节目,和听众一起欢庆农历新年!

先说96.3好FM,大年除夕(1月31日)晚上8时至10时将呈献《团圆聚餐特备》,DJ菁云、国贤、德明、安娜、杰奇、丽仪和3位编导思远、洤斌与玮玮将隔空和听众一起吃团圆饭和介绍不同的年菜。

晚上10时以后,他们仍会继续和听众聊“新年”,谈谈如何布置家居、最深刻的贺年片、自己喜欢的年饼,以及最想回到哪一年的农历新年,同时也和海外嘉宾一起在说说谈谈中倒数迎接虎年。

大年初一(2月1日)和年初二,一连两天,《早安,好人帮》DJ们将 《与李伟菘说唱迎新年》,届时,本地知名音乐人李伟菘也将在节目中分享他最喜欢的新年歌曲。

下午4时至晚上8时,《下班ING》会和本地歌唱组合Lim Tay Peng一起说说唱唱过“Sing”年,他们在节目中除了演唱自创的贺年歌曲,也将为听众演绎耳熟能详的经典贺年歌。此外,节目也第一次与海外媒体人连线,分享港台、马来西亚与韩国当地如何过农历新年,以及和本地的农历新年有何不同。

除了听之外,96.3好FM也准备一系列“看”的贺年节目,读者可以到该台社交媒体官网(IG和面簿)观看DJ与编导们推出的一系列富有年味的短视频,包括看看哪位96.3DJ 最会”捞“!

“朗格里格朗”迎虎年

电台UFM100.3 DJ和你热热闹闹过好年!

除夕晚上8时起,DJ文鸿、小猪、丽梅、靖禾、克敏、于玲、伟龙、承尧和欣盈将在防疫措施下分组于嘉和中餐馆与听众们“朗格里格朗”迎接虎年。届时,DJ们将和听众隔空吃团圆饭、玩游戏,热热闹闹倒数迎接壬寅虎年。

大年初一上午10时开始,参与滨海艺术中心呈献的年度艺术飨宴《华艺节》的众多艺人,如欧菁仙、李偲菘、Olivia、魏妙如、范平庚、王思涵等将在空中向听众拜年,并与大家一起过大年。

年初二早上8时至晚上8时,该台9位DJ将轮流陪你精彩重温2021年《 U选1000百大歌曲》,让你一边大声唱,一边大声笑,过个“wonder虎” 新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