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宝宝性别曝光 日后一家七口好温馨

朴信惠(图下)在好友的怀抱中一脸幸福。(互联网)
朴信惠(图下)在好友的怀抱中一脸幸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星朴信惠(Park Shin-hye)和崔泰俊(Choi Tae-joon)于1月22日举行婚礼,演艺圈好友李敏镐(Lee Min-ho)、Crush、南宫珉(Namkoong Min)和李洪基(Lee Hong-gi)等人都到场祝福,而女方微隆起的孕肚也是当天焦点。粉丝好奇她怀的是儿子或女儿,而好友严志媛(Uhm Ji-won)的最新Vlog中,意外曝光了朴信惠怀的是男宝宝。

严志媛28日更新Vlog,分享和朴信惠及另一好友相约聚餐拿到喜帖的画面。她赞叹喜帖做得很漂亮,画面一转是三人对着镜头露出幸福笑容的模样,汽球上写着“Hello Baby Boy”,透露了朴信惠肚子宝宝的性别。

影片中,朴信惠坐在椅子上对着镜头露出幸福笑容,回头看了闺蜜然后说“谢谢大家”,好友也弯下身来从背后拥抱并摸摸她的孕肚,画面洋溢着幸福。

朴信惠27日也更新了一张家中拍摄的猫咪照片,笑说:“虽然难以置信,但它们是情侣喔!我们家现在有4只猫了。”她和老公各养了两只猫,宝宝诞生后,一家七口生活在一起,肯定非常热闹温馨。

朴信惠和崔泰俊于22日举行结婚典礼。(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