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头一个个慢慢松开 吴宗宪不舍吴姗儒出嫁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综艺大哥吴宗宪的大女儿吴姗儒(Sandy)昨天(29日)与交往五年的圈外CEO男友王阳开在台北文华东方饭店举办婚宴,宴请约400人,现场众星云集,吴宗宪称女儿是他这辈子看到最漂亮的新娘!

吴宗宪几个月内连嫁两女儿,他在交手仪式舍不得女儿,刻意将手指头一个个慢慢松开,听到女儿致词,还湿了眼眶。他在媒体联访时感性地说,过年少一副碗筷,不过就住在他们夫妻楼上,一个梯子就可以到了。

新郎没有一起亮相受访,吴姗儒说老公安静、内敛、高又帅,“这跟我爸很不一样!”唯一相同是和爸爸一样爱她,并指老公是很愿意分享自己的人,“他刚才在台上哭得比我还要认真。”

吴姗儒说因为父亲的关系,自己的人生变得特别,她感谢爸爸在她脆弱时都会安慰她“不要哭,爸爸在啊”,是她感谢、珍贵的回忆。吴姗儒也澄清以前被拍到的毛帽男和泡温泉的男生和先生是同一个人。吴宗宪笑说女儿出道以来都没有绯闻,“跟爸爸一样”,现场笑翻。

吴宗宪坦言十分满意这个女婿,笑称他虽然个性温和,但打篮球毫不客气,一直灌他的篮。自己一路看着女婿与女儿的相处点滴,感触良多。

这场名为“W Wedding”的婚礼是台湾演艺圈两年来难得的盛宴,因为防疫考量,现场上百名媒体人采访都须要先登录个人资料,以及接种两剂疫苗或是PCR呈阴的证明才可进场。因为疫情,吴宗宪说他不劳烦演艺圈长辈包括胡瓜、张小燕到场。

伴郎团是新郎的同事跟教会的朋友,其中Raymond(胡恩瑞)是前Tension成员,算是一对新人的媒人。伴娘团则由小红、魏如昀、晏柔中、Una担任。魏如昀和魏如萱姐妹都在婚礼献唱,妹妹还笑称彼此是“魏”视中文台。至于新娘生子计划,魏如昀爆料新娘说“顺其自然”,今年不会有“做人计划”。

婚礼设抽奖如尾牙

此外,吴姗儒也笑说自己很疯,把婚礼当尾牙搞,除了三台气泡机提供宾客抽奖,她还弄了一个抽奖袋,千元台币(约50新元)一注,不限几注,想抽奖的宾客自由投入,婚礼最后抽出最大奖。

昨天到场宾客包括炎亚纶、小马、小钟、詹惟中、曾沛慈、沈玉琳、王伟忠、黄镫辉、杨小黎等人相继献上祝福,沈玉琳还特别传授婚姻长跑诀窍,喊话王先生要注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