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婚宴出动数钞机 宾客惊人礼金曝光

吴宗宪把宝贝女儿交到女婿手上。(互联网)
吴宗宪把宝贝女儿交到女婿手上。(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综艺天王吴宗宪女儿吴姗儒(Sandy)和交往5年的未婚夫王阳开昨天完婚,现场众星云集。

据《苹果新闻网》记者现场观察,为应付数目庞大的红包礼金,礼金桌上摆放一台数钞机方便清点,每隔一段时间,接待人员便会抽出红包内的礼金放进数钞机进行清点。记者看到最大包的红包有12万台币(约5800新元),其余也有10万(约4800新元)、6.6万(约3200新元)、6万(约2900新元)和3.6万(约1700新元)不等的大红包,最少的也至少有1万元(约480新元)起跳。现场至少上百名宾客,人手一包红包,粗估至少礼金近600万元(约30万新元)。

吴姗儒婚宴出动数钞机。(互联网)

吴姗儒今飞美国见公婆

吴姗儒昨天举行大婚,今天一早就飞美国见公婆团聚过年。吴宗宪清晨5点半左右,在社交平台贴出与女儿的自拍照,不舍地说“心肝宝贝,爸爸祝福你喔”。

这是吴姗儒首次到婆家围炉,她透露婚后不会和男方家人同住,“没有怕,都相处很好,但毕竟还是要磨合。”

吴宗宪在社媒上分享和女儿的合照。(取自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