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四寸高跟鞋连转18圈 刘玲玲打玻尿酸止痛

梁志强(左)与刘玲玲的贺岁网剧《宫逗攻略》。(互联网)
梁志强(左)与刘玲玲的贺岁网剧《宫逗攻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皇后”动作大,脚踩四寸高跟鞋“连环十八转”,歌台一姐刘玲玲日拍16个小时,注射玻尿酸针止痛!

刘玲玲膝盖疼痛多年,有时见她走路都显得吃力,但为了在梁志强出任总导演、夏友庆当执行导演的AMM贺岁网剧《宫逗攻略》当“皇后”,玲玲不只穿上四寸高跟鞋,还做了好些连串大动作!

拍贺岁网剧《宫逗攻略》妆容须精致,玲玲化妆一小时、发妆一个半小时,合共两个半小时,但她甘之如饴,“宫斗剧有一种华贵美,能拍《宫》令我有美梦成真感觉。”她透露出动首饰玉器私伙拍戏,价值四位数。

玲玲在《宫》中饰演“皇后”,双重性格,表面看上去母仪天下、背后却像个“女流氓”,凶狠难缠。

要为《宫》拍动作戏对玲玲是难题,只因她与双膝有八年疼痛“抗战”病史,自我揶揄:“梁导可能把我当成了杨紫琼......”

八年前,玲玲生下祥祥之后,膝盖就开始出事,“医生说是钙质严重流失,加上体重磨损双膝,膝盖甚至长出骨刺......”但她一直默默承受,没有丝毫怨言。

为了拍戏,她努力撑过去:“吃补钙药,再打玻尿酸针,膝盖就比较不痛。”

但因《宫》动作多多,玲玲拍完膝盖疼痛复发,再次去注射玻尿酸针,一般只能三个月打一次。

剧名从《宫斗》转成宫“逗”,凸显喜感,剧情还与时事挂钩,话说“皇后”玲玲患上传染病,却不肯隔离......

为了应景,玲玲在剧中还高唱贺年歌《幸福年》,《宫》大年初一,初二于AMM连续播放两集,之后每逢星期二中午12时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