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当妈妈了!“终于等到小天使诞生”

林志玲和Akira在社媒宣布好消息。(互联网)
林志玲和Akira在社媒宣布好消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7岁的林志玲当妈妈了!她静悄悄生了牛宝宝,今天在面簿宣布“终于、终于等到小天使诞生到我们家,很希望在这个美好的一年初始,和我爱的每一个人分享我衷心感激的喜悦~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和打气。新年快乐,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顺心、身体健康,永远保持正向的希望,爱会在每个人的身旁。”林志玲的老公AKIRA也同步在面簿宣布好消息。

林志玲生的是儿子,经纪人回应《苹果新闻网》:“谢谢大家的关心!细节就不多做分享,姐姐、姐夫终于盼来了小天使的到来,希望和大家共享喜悦,祝大家天天开心、保持健康,新年快乐!”

林志玲和40岁的AKIRA结婚3年,外界一直关心她的肚皮动静,没想到她在牛年最后一天宣布喜获牛宝宝,让外界惊讶又替她开心。虽然她屡次传出求子,但这回顺利怀孕生产都没有消息泄出,有人猜可能是飞到美国生产,消息才会滴水不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