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离婚后3靓丽造型出击 工作心情如常 还跟网友“打招虎”

杨颖的新发型(左图)和自拍照都吸引网民目光。(微博)
杨颖的新发型(左图)和自拍照都吸引网民目光。(微博)

字体大小:

杨颖(Angelababy)跟黄晓明上周宣布离婚,但似乎心情不受影响,继续开工吸金。她除了拍摄真人秀《超有趣滑雪大会》,在昨晚(1日)的春晚节目,又跟前夫打对台;她离婚后的首个广告也横空出世,以一身红色战衣为手游《英雄联盟》担任代言,顺利展开离婚后的新生活。

北京卫视1日播出《2022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其中杨颖联同歌手阿云嘎、金圣权一起表演歌舞《让世界更美》,虽然表演节目是事先录制,不过她的一举一动依旧是焦点所在。

身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的她,身穿白色露肩礼服搭配闪亮珠宝上阵,整体打扮相当端庄大方。一开始她担任小主持人,流利地讲出开场白,虽然开场白不多,不过小甜音铿锵有力,随即成为微博热搜。

杨颖表演歌舞时,换上粉红色羽毛礼服,犹如仙女般漂亮,在色彩缤纷的舞台与舞群的衬托下,既唱又跳,开心的模样带给大家欢乐。

杨颖如仙女般出场。(视频截图)

另一方面,杨颖为手游《英雄联盟》拍广告,以绿色双辫造型出镜,配上红色旗袍,大晒白滑美腿,加上背后的火箭发射器,神还原游戏中的角色,既英姿飒爽,也青春可人。

杨颖1月28日宣布和黄晓明离婚,隔四天首次露面,可见她晒出用多种不同特效自拍,并以谐音发文:“打个招‘虎’,新年快乐!”不到半天就有破3万则留言涌入:“老婆新年快乐”“做自己想做的事和喜欢的事吧”“新年快乐姐姐,新的一年我们依然爱你,我们一直在,希望姐姐永远开心,爱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