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惊传见红送医 柯震东“手脚全伤”曝光 

柯震东受伤。(IG)
柯震东受伤。(IG)

字体大小:

柯震东2021年底连续2个月都忙着跑《鳄鱼》《金钱男孩》及《月老》等电影宣传,还接下不少代言,近来更转行当导演,行程更是满档,但今天(2日)凌晨却惊传意外受伤,手脚全挂彩,伤势触目惊心。

他在社媒突然上传伤势照,只见手和脚都被包上绷带,背景在医院,写道:“初一愉快,见红财来!”但并未多说明伤势状况和发生原因,引来粉丝担心。

柯震东的伤势似乎不轻。(IG)

柯震东日前响应流浪狗救助计划,透露从小就与狗相互陪伴,狗一心一意只有主人,自己有两只爱犬,不管工作有多忙,都会好好照顾它们,“说真的狗要多照顾,因为它们最需要跟人互动和陪伴,若在外工作时间太长,它们可能会分离焦虑,恐怕有心理层面的反常行为,像咬尾巴之类。”

“我就是喜欢狗,尤其它们飞奔过来时,觉得再辛苦也值得。”他说,若不是严重对狗过敏,必须吃过敏药,不会让它睡在床下,铁定会同床共眠。他无奈表示,自己会抱狗搓狗,但不能吸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