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10多小时车程槟城提亲 廖永谊欲当虎年新郎

廖永谊与女友虞妙玲合当“舞狮”情侣。(受访者提供)
廖永谊与女友虞妙玲合当“舞狮”情侣。(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飞马国提亲,Ah Boy廖永谊乘航空VTL,陪女友回槟城,放话今年当虎年新郎!

旅途也够辗转,永谊与女友虞妙玲及女方哥哥三人先是乘搭空中VTL到吉隆坡,然后坐车到柔佛新山自我隔离,之后再乘搭10多个小时车程到槟城。

“主要是陪女友回家探望亲人,因为疫情,她已两年没回家了,牵挂家人,其次也趁机提亲,哈哈。”

人在槟城的永谊接受《新明日报》访问透露,为制造惊喜,抵达槟城后,他与女友以“舞狮舞龙”二人组,现身女方二哥开杂菜饭的咖啡店。

“女友的父亲一见我们摘下狮头,忍不住泪流满脸,父女两年后才重逢的画面真令人感动,连我都想哭了!”

永谊说,当晚他趁机向未来岳父提亲,“女友的爸爸没反对,其实,我也不想拖了,再拖下去,女友就变成高龄产妇,身为男人不可以那么自私!”

永谊与漂亮女友虞妙玲相恋4年,小两口一直共度风雨,患难与共,在永谊最沮丧、最低潮的阶段,女友都不曾舍他而去,提到女友,永谊内心充满感恩之情。

“我希望今年结婚,给女友一个温暖的家(会在什么时候?)最快应该要下半年吧!”

他大方透露,若结婚,本地亲人不多,不必大费周章,反倒是女友的老家槟城:“我希望给女友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人家是女生,把终身托付于我,必须让她有个完美婚礼。”

永谊的语气洋溢着幸福感,他透露在槟城过年,门口可放鞭炮、春节与亲人朋友看看电视、小赌怡情,这对他来说是“少有的事”:“其实我过往的春节都过得很孤独。”

永谊3月才开始拍新剧《卫国先锋2》,剧中饰演一名飞机师,感恩新传媒给机会,但说到当务之急是减肥,“我原本已减到68公斤,最近几天大吃大喝大睡,脸又圆了,回新之后要赶紧‘削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