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人追看春晚 温拿乐队春晚“气氛王”

温拿五虎,因疫情叶志强缺席,找来贝斯手叫曹荣臻代替。 (图 / 互联网)
温拿五虎,因疫情叶志强缺席,找来贝斯手叫曹荣臻代替。 (图 / 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虎年春晚的舞台上,既有多次亮相的老熟人,也有初来乍到的新面孔,继“小虎队合体”之后,今年央视春晚将再次带来集体回忆,成立近50年的温拿乐队现身,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陈友与曾经多次和“温拿”乐队合作的贝斯手曹荣臻。

截至1月31日24时,2022年春晚电视端直播平均收视率达21.93%,新媒体直点播用户触达49.32亿次,相对去年增加明显。首次推出的竖屏看春晚累计观看人次达2亿。

通过CNTV和CGTN海外社交矩阵收看春晚直播的海外受众人次超过3524万,当中,岁数加起来356岁的温拿乐队,是春晚集体回忆气氛王。

“温拿五虎”首次亮相春晚舞台,演唱歌曲串烧《朋友》和《ShaLaLaLa》,这也是谭咏麟自1991年在春晚演唱《水中花》之后,时隔31年再一次登上央视春晚。因为疫情,“温拿五虎”并没有来齐,贝斯手叶智强未能前往北京,顶替他的贝斯手叫曹荣臻。

温拿五虎唱响粤语歌曲,嗨翻全场。(图 / 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