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争扮老虎造型贺年 网民:这个炮仗装会着火

明星穿虎装和炮仗装贺年。(IG / 面簿)
明星穿虎装和炮仗装贺年。(IG / 面簿)

字体大小:

今年是虎年,明星过春节,不少都“入年随俗”,大花心思以“虎装”出镜,吸引眼球。

zaobao.sg也在各大社交平台搜罗一番,看看哪些明星的装扮和造型最受瞩目。

杨紫扎麻花辫穿紫色虎纹上衣,手拿贺词,搭配最完整,而且显得俏皮可爱。

杨紫穿紫色虎纹装。(微博)

迪丽热巴的服装也有条纹,非常贴近年节气氛。她搭配牛仔裤,秀一双大长腿,身材优势一览无遗,连眨眼的活泼表情都讨人喜爱得很。

迪丽热巴穿条纹装秀大长腿。(微博)

锺嘉欣头披老虎头饰给大家贺年,她的老虎耳朵还会动来动去的,很有动感。

最活泼的竟然是李司棋。她在社媒套着老虎耳朵,戴上老虎手套,大耍虎年增运12式,表情和动作齐备,充满生气。

男星没有女星那么讲究细节,比较例外的是中国新生代男星吴磊,他在手指头戴上“老虎头饰”。

吴磊秀“老虎指”。(微博)

肖战今年难得不必参加春晚的现场演出,可以在家陪家人。他上社媒用不同的水果给粉丝送祝福,拿着龙珠果祝大家“生活红火”,拿香蕉祝大家“蕉财进宝”,自创新词,乐坏粉丝。

肖战自创新词贺年。(微博截图)

也有些艺人是扮成新春的玩意儿,例如台湾的网红艺人鸡排妹就化身性感贺年炮仗,裙上有个大“春”字,肩带上还有两根被点燃的引线,也是气氛浓郁。虽然连身短裙是直筒型,没有突显鸡排妹的身材,但却露出白滑长腿与肩膀,也很养眼,网民纷纷留言:“很有创意……但真的会着火!”

鸡排妹变身人肉炮仗。(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