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男星被爆要求加吻戏 反击太太跟张智霖拍亲热戏?

《家族荣耀》吻戏多。(互联网)
《家族荣耀》吻戏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由张智霖、熊黛林、黄浩然、李彩华、杨茜尧(前名杨怡)、罗子溢(前名罗仲谦)等主演的港剧《家族荣耀》近日热播,剧情围绕家族斗争而展开,集合妯娌之争、叔嫂恋、婚外情、二奶女、股份争夺战、报仇、虚假姐妹情等内容,话题性十足。

日前几位主角在微博开直播,大谈幕后故事,李彩华更大爆罗子溢要求加吻戏!

杨茜尧和罗子溢这对真夫妻在剧中分别与黄浩然及李彩华结婚,罗子溢与李彩华是先婚后爱,随着剧情发展,亲热戏似乎也越来越多。张智霖爆料原本剧本没有这么多吻戏,李彩华赶紧澄清是罗子溢主动要求:“他加的,不是我。”尴尬的罗子溢则解释纯粹是为了剧情,因为觉得真正的夫妻不会只吻另一半的额头或脸颊,应该是多亲嘴,代表爱意。“两夫妻不要很假,所以我跟彩华就是‘因为我很爱你,所以会常常想去亲你。’”

剧中杨茜尧除了黄浩然这个老公之外,与张智霖也有连场亲热戏,两人在她嫁人前曾在饮醉酒的情况下发生关系。两人由门外旋转式激吻到室内走廊,单单是这一场戏就旋转了8圈!其后两人更发展婚外情,多次在游艇幽会,更有床戏,非常吸睛。

早前有视频片段流出,杨茜尧对剧中的丈夫黄浩然说:“老公,我要不要代阿嫂(指黄浩然现实中的太太)亲你一下呀?”只见黄浩然点头,其后杨茜尧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下。黄浩然也回吻,让在场的罗子溢“吃醋”,随即也跟老婆亲嘴,宣示主权,引来全场大笑。

《家族荣耀》戏里戏外的亲热戏:罗子溢(左上图左)和李彩华戏里是夫妻;张智霖(右上图左)和杨茜尧在戏中是一对不伦情人,还有床戏(左下图);杨茜尧和戏里的丈夫黄浩然“假亲热”(中下图),引起真老公罗子溢亲嘴宣示主权。(视频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