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英雄》丑化自己获激赞 姚子羚没想过能否夺视后

姚子羚不介意丑化自己,演瘾君子毒瘾发作时眼泪鼻涕直流。 (互联网)
姚子羚不介意丑化自己,演瘾君子毒瘾发作时眼泪鼻涕直流。 (互联网)

字体大小:

TVB女星姚子羚拍动作戏亲身上阵而手脚淤伤,一场戒毒戏,哭得眼泪鼻涕直落满脸,被网友大赞,说:“TVB欠她一个视后。”

由陈展鹏、唐诗咏、陈山聪和姚子羚主演的《铁拳英雄》今晚(2月4日)播第18集,在过去的10多集中,观众看到众演员们的落力演出都赞不绝口,当中姚子羚的演技更被网民赞爆,尤其一场染上毒瘾后在陈山聪协助下戒毒,她从最初目瞪口呆的神情,到毒瘾发作时的发狂,而后哭到满脸眼泪鼻涕。对于她不介意丑化自己去演出,更深得网民的赞赏,甚至表示:“TVB欠她一个视后!”

日前,姚子羚接受《新明日报》音频访问提及网民说“TVB欠她一视后”时表示:“现在才年头,那么快说到年尾拿奖似乎有点遥远。”

她坦言没有想是不是欠视后奖一事,最重要是观众喜欢,“观众喜欢对我而言很重要,听到大家支持和鼓励我已经很开心,我希望这个角色可以让我更上一层楼。”

《铁拳英雄》有很多动作场面,几乎在每集里演员们都拳拳到肉,而为演得逼真,和陈展鹏、陈山聪及唐诗咏一样,姚子羚在戏中有80%的动作场面都是亲身上阵,除非是高难度的动作,才请替身演员完成。

80%打戏亲上阵 旧伤未愈新伤又来

姚子羚说,“我拍完打戏手脚都淤青,每天要涂遮瑕膏,可是第二天旧伤还没复原,新的伤又来了!”

她也透露戏服又薄又少,因此拍打戏和被迷奸戏特别考功夫,“特别是黑色的那套皮衣,打的时候拳拳到肉,每次使出‘峨嵋刺’,距离都要算到准,不然很容易弄伤人。”

经历抗疫更知珍惜 想出书当义工

虎年刚至,提到新年大计,姚子羚说她想在今年出书,也想拍与动物有关的内容视频,甚至也想去当义工,从事有意义的事情。

面对两年的疫情,姚子羚也有所感触,她说疫情让她深深体会要珍惜眼前人,享受当下,“想做的事一定要去做,毕竟计划改变不了变化。”

《铁拳英雄》,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与新电信电视511频道)、Hub戏剧首(星和娱乐860频道)、Go Select观看;也可在TVBAnywhere+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