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年多来新拍戏 姚彣隆搭巴士通关别有风景

字体大小:

因疫情留在新山,已有一年半没有新戏的姚彣隆,前天通过陆路通关来新,重返演员岗位。他抵新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分享通关过程说:“的确是非常生疏,因为我没有搭过巴士进来,这20、30年来第一次下车走海关,以前都是开车进出,从来没有这样看过风景,还蛮新鲜的。过程顺利,新马两边都安排得蛮好。”姚彣隆此趟一个人来新,妻子和儿女留在新山,他会暂住朋友的家。记者笑指他大年初三来新过年,他笑回:“我这个年过三个月!”

再搭档黄碧仁演夫妻

本报去年11月底报道,姚彣隆会在本月拍新剧,拍摄期三个月。记者早前获悉,他将搭档黄碧仁演出新剧《你的世界我们懂》,两人自2015年的《虎妈来了》后再扮演夫妻,洪凌、宗子杰和许瑞奇演其子女。姚彣隆将演绎一个历经沧桑的好爸爸。

姚彣隆昨天为角色做造型,下周三(9日)开工,他说:“原本以为得马上开工,9日开工好,还有几天的时间安排住在新加坡的事情。”艺人曹国辉和张耀栋已邀约饭局,不少同事也在社媒热情留言,欢迎他再次回新拍戏。

姚彣隆上回受访时,提到一年半不用上镜,处于“放纵”状态,不敢量体重,因此每天跑步半小时,盼“回到比较可以见人的样子”。问起进度,姚彣隆笑说:“没有很成功,过年又吃回来了……新年吃很多,有点后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