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弘国6年3婚新欢曝光 三任妻美颜比一比

网民起底赖弘国新欢,让她美丽脸蛋曝光。(IG)
网民起底赖弘国新欢,让她美丽脸蛋曝光。(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港星锺欣潼前夫赖弘国,被爆出新年求婚成功,女方也被起底身分。大年初一他出席同学会,疑似带着新婚妻子出席,认证已婚身分。

赖弘国1日晒出同学会照片,不同于其他同学都是携伴参加,照片中他只是一人,但有网民鹰眼发现,他身边有一个长发女子被截掉,疑似是他为了保护不曝光才刻意截掉的未婚妻。

他去年七夕曾晒出帮爸爸庆生的照片,全家人露出开心笑容合照,他站在父母身后,身边站着一个身材苗条、身穿白衣的长发妹,他在女子脸上盖上一个桃子贴图,不愿让女方长相曝光,长发妹靠在他身边,关系看似颇为亲密。

据悉,他的新女友叫Alice,是阿联酋航空的前空服员,2人交往十分低调,鲜少在社媒公开过另一半正脸,而女方日前贴出一个卡地亚的红色方盒,写道:“Yes,I do. 从没想过坚持不婚不生的我,也要迈向幸福的家庭生活了!30岁真奇妙,哇!”语气之间满是幸福,恋情似乎开花结果。

赖弘国外型有“医界王阳明”的称号,前两任妻子都是美女,分别是台湾前空姐“华航林依晨”赵筱葳以及香港女星钟欣潼。

赖弘国的前妻们赵筱葳(左)、钟欣潼。(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