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校园》尸不可挡 两小鲜肉见血暴红

刘仁秀(右)和朴所罗门凭《僵尸校园》脱颖而出。(互联网)
刘仁秀(右)和朴所罗门凭《僵尸校园》脱颖而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丧尸热不灭,Netflix继《尸战朝鲜》后,再推丧尸原创剧《僵尸校园》,结合高中生校园霸凌与病毒感染题材,将人类面临死亡的丑陋面表露无遗。剧中饰演恶霸高中生的刘仁秀(Yoo In-soo),剧中毫无人性,丧尸病毒爆发前无情凌辱同学,当同学都开始尸变后,他更把同学当垫背,恶毒行径令人生气。

不过,就因为他实在太惹人讨厌,反而吸引粉丝关注。原本他的IG粉丝只有4万人,《僵》1月28日播出后至今已暴增到80万,成长了20倍。23岁的他身高184公分,2017年以电影《记忆之夜》出道,曾演出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力女子都奉顺》,不过都只是配角,直到今年演出《僵》才初尝走红滋味。

另一名演男二“李秀赫”的演员朴所罗门(Park Solomon)更厉害。他年仅22岁,183公分的模特儿身材加上偶像脸蛋,让他每每登场就引起少女尖叫。身为纯种韩国人的他,其实是在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Uzbekistan)出生,有韩乌双重国籍,会韩语、华语、俄语三国语言,IG粉丝数已从3万飙升至295万。

他的外貌酷似韩团SHINee的珉豪和Infinite的L,加上在剧中专情又勇敢的形象,人气一夕暴涨。他曾说一开始本打算以偶像歌手的身分出道,但碍于唱歌唱得不好,才决定改走演员之路。他15岁出道,在韩剧《传说的魔女》里饰演男主角的童年角色,之后到中国拍网剧《外貌至上主义》担任男主角,还和台湾男星李玉玺成为好友。

《僵》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后者是超高人气作品,常上热搜。故事以高中校园为背景,因学生遭注射病毒的老鼠咬到,丧尸病毒开始蔓延,学校变成地狱,可怕的丧尸到处乱窜,将人性自私、险恶一面描写得淋漓尽致。由于画面太过血腥、惊悚,该剧被列为18岁以下青少年禁看等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