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发文恭喜冬奥选手 反被网友呛:别蹭热度

苏翊鸣(右)在冬奥会上表现亮眼,王大陆发文祝贺反被网友呛。(图/微博)
苏翊鸣(右)在冬奥会上表现亮眼,王大陆发文祝贺反被网友呛。(图/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17岁的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首度亮相就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顿时成为全网焦点。男星王大陆在微博发文,大赞:“弟弟太棒了!决赛继续冲!记得回来要教我滑雪喔!”,却反被网友呛说“别蹭热度”。

原来除了运动员外,还是童星出身的苏翊鸣过去曾参与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其中,他在《狼殿下》中饰演“六儿”,与王大陆、肖战、李沁等主角都有不少对手戏。网友翻出当年还寂寂无名的他与演员们的合照。如今苏翊鸣爆红,王大陆除了发文外,也被发现才刚关注苏的微博,一些网友亏他“这种热度也要蹭”、“过个年 大陆变聪明了”。

除了王大陆,电影《智取威虎山》的主创团队如导演徐克、监制、出品人也都纷纷公开为苏翊鸣打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