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初恋做过最浪漫的事?周兴哲借花献佛这招好聪明

字体大小:

台湾校园纯爱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由金钟编剧杜政哲执导,周兴哲、李沐领衔主演。电影改编自台湾论坛Dcard上的真实爱情故事,讲述暖男学长和吃货学妹青涩却温暖的初恋。

导演和主演日前接受本地媒体的联访,聊起幕后故事。首次执导电影的编剧碰上首次主演电影的歌手,杜政哲导演坦言一开始有些担心,“但他来拍了一个星期后我就完全放心了。歌手到演员的转换非常自然,看了电影后你不会联想到他是站在舞台上的周兴哲,他就是陶宥全(角色名)本人。”

电影中饰演游泳队一员,周兴哲的壮硕身材意外成为话题。被问及是否刻意为角色锻炼,他谦虚笑说进组前刚好有演唱会,提前进行了魔鬼训练。而不谙水性的李沐就没那么幸运了,一场不小心掉入泳池的戏让她胆战心惊,“因为我不太会游泳,所以(掉入)5米深(的泳池)这个任务对我来说压力有点大,跟导演讨论后决定换成在一般安全的泳池进行,但掉下去时还是有压力。”

周兴哲初恋时都用什么招撩妹?电影中“吃货”形象和现实生活中的李沐竟大相径庭?赶紧点击视频观看!

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已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