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3月嫩宝竟比这个手势 3天10万人点赞

怪兽3个多月大的女儿咏咏,靠爱心手势让大家点赞。(面簿)
怪兽3个多月大的女儿咏咏,靠爱心手势让大家点赞。(面簿)

字体大小:

五月天的团长兼吉他手怪兽是新手爸爸,女儿咏咏3个多月大,日前在演唱会已抢先曝光,没想到近日又成焦点。怪兽陆续在面簿分享她稚嫩可爱的模样,都高度吸睛。他日前贴出女儿3张照片,特写她手指与拇指比“爱心”手势,3天逾10万人点赞。

怪兽贴出女儿的照片跟大家拜年,说:“我女儿比了一些手势,可以帮我翻译一下吗?”没想到女儿竟然跟上时代,用食指及大拇指比出当下最流行的“爱心”手势。另一张是她双手夹住爸爸的手,怪兽幽默写下图说:“竟然还给我空手夺白刃”,让网民都乐呵呵。

面簿留言过千,网民都大赞咏咏可爱,“从小就好会撩”“手比爱心的小天使,简直被融化了”。

怪兽的面簿贴文点赞数平均约5万,但只要是晒女儿照,点赞数会翻好几倍,比如去年9月贴出咏咏出生照,吸引29万人点赞;今年1月2日,他抱女儿的3张照片,有18万人点赞;初五女儿比“爱心”手势等照,3天也有超过10万人点赞,称她为爸爸的面簿“超级吸客机”也不为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