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雁雁将进军好莱坞拍美剧 有望与杨紫琼吴彦祖飙戏?

杨雁雁将飞好莱坞拍美剧“American Born Chinese”。(网络)
杨雁雁将飞好莱坞拍美剧“American Born Chinese”。(网络)

字体大小:

大年初八(2月8日)捎来喜讯,金马影后杨雁雁将进军好莱坞拍美剧。

杨紫琼、吴彦祖大咖参演,影后杨雁雁将飞好莱坞拍美剧“American Born Chinese”(网上中文译名《美生中国人》),伙拍本地男星黄经汉(Chin Han)!

据网上资料,“American Born Chinese”是一部融入中国功夫和校园风云的现代寓言,借美国版《西游记》诉说美国华人的困境。

雁雁今早(8日)受访告诉《新明日报》,“American Born Chinese”是去年下半年接下的片约,她首次接拍美剧,在剧中饰演一名可爱幽默、有主见,深爱家人的一名家庭主妇Christine Wang,也是第一代美国华裔移民,演她“老公”的就是拍过好莱坞电影《蝙蝠侠——黑夜骑士》(The Dark Knight)与《2012》的黄经汉。

“我跟黄经汉没合作过,但见过面聊天,他是一名非常认真的演员。”雁雁笑说。

恶补“美式英语”

在“American Born Chinese”中将见到她很“认真的搞笑”,对比之前《热带雨》,雁雁认为这部美剧里的“安娣”角色相对轻松不少,她读剧本,为写得有血有肉的人物深受感动。

接拍美剧,对具备双语能力的雁雁并不难,但她嚷说必须恶补“美式英语”,“庆幸新马演员对于语言口音还是挺敏感的!”

“American Born Chinese作者杨谨伦(Gene Luen Yang)是美国出生的华人,“ABC”也是第一本进入美国小学课本的漫画书,编剧与制作人同样是亚裔美国人,加上演员,我很幸运能与那么强大的团队合作。”

杨紫琼演观音 吴彦祖演孙悟空

据悉,“American Born Chinese”带魔幻色彩,杨紫琼饰演“观音”、吴彦祖则饰演“美猴王孙悟空”,雁雁会否与神话人物有对手戏,她表示暂不知情。

问起酬劳,雁雁促狭说,剧集安排在国际串流平台播映,观众群来自全球,酬劳自然上涨,看来“钱”事很可观!

雁雁将于本周日飞美国洛杉矶,在当地逗留三四个月,她这一飞,爱女马颂纹就得跟爸爸,“我已告诉女儿,如果要找妈妈,下午三点才打给我,因为那是洛杉矶早上7点,新加坡与美国洛杉矶相差16个小时啊。”

飞了美国好莱坞转一圈,身价会否“今时不同往日”?可以“吊起来卖”?《新明日报》记者开起影后玩笑。

“没啦,当个演员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事,耍大牌不关我的事。”雁雁笑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