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娃娃音教“昏倒在地” 杨祐宁洗脑女儿“爸爸太帅”

杨祐宁分享女儿的趣味视频。(IG)
杨祐宁分享女儿的趣味视频。(IG)

字体大小:

杨祐宁2020年5月宣布与从事美容保养业的老婆Melinda已婚,并且升级当爸,女儿Anah前年12月出生,如今已1岁多。

杨祐宁较少分享女儿的照片,今天难得发布一段女儿爬行的视频,没想到一出手,效果特别搞笑。

视频中的画面,只见1岁多的女儿还在学走路,走没两步就蹲下身子,然后俯躺在地上。杨祐宁用处理过的“娃娃音”温柔地跟女儿喊话:“怎么样,爹地好帅,昏倒!昏倒!对了,爹地好帅所以昏倒对不对,好棒喔!”说完,女儿又爬起身了。

杨祐宁这招似乎是从小就跟女儿灌输“爸爸很帅”这回事,笑翻一堆网民:“这位爸爸很有事”“每个爸爸面对女儿都会变成娃娃音”。

一些星友也忍不住留言,引来杨祐宁有趣地互动。

舒淇说:“错误的讯息会对小朋友造成认知上的困扰。”杨祐宁回她:“所以我才教她正确的审美啊!”

林心如则写:“好烦的爸爸喔,宝宝也太可爱了吧!”杨祐宁回以老话:“爸爸也太帅了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