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女团出道 韩星老公这么说被网赞

老婆女团出道,哈哈(右)全力给予支持。(视频截图)
老婆女团出道,哈哈(右)全力给予支持。(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近来最夯女团“M.M.D”(MAMADOL)通过节目《妈妈是偶像》出道,由6位妈妈艺人组成,分别是After School嘉熙、Wonder Girls先艺、Jewelry朴贞雅、歌手星(Byul)、BellaMafia主唱玄珠妮(玄朱妮)、Baby V.O.X. Re.V梁恩知。

她们平均年龄37岁,但依旧拥有惊人的舞台唱跳实力,获得大票歌迷喜爱。其中,歌手星的老公哈哈活跃于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近日更在节目里对她放闪,一席话引起全场羡慕的惊呼声。

星2012年嫁给歌手哈哈,婚后诞下2子1女,虽不定期会推出歌曲,但大部分时间奉献给家庭.。她这次透过女团“M.M.D”圆梦,老公哈哈给予大力支持,亲自送上夜宵加油打气,更坦言看到电视里的老婆“很害羞”。公然示爱后,他给了星一个强烈又爆笑的吻,逗得全场笑出声又尖叫连连。

星(左一)是女团M.M.D的一员。(视频截图)

老公哈哈给予大力支持,星却觉得对他有点抱歉:“因为刚好重叠到他睽违许久再推出新专辑的时间,为了做我的事(女团出道),没办法帮忙兼顾到他的事。”哈哈则说太太做得比他好太多了。”夫妻之间互相体谅,展现深厚情谊。

节目播出后,哈哈一席话获得网民赞赏,觉得他会站在妻子角度着想,“超帅气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