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拍《尚气》导演美剧 杨雁雁携手杨紫琼吴彦祖演出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互联网)

杨雁雁携手《尚气》导演、国际影星杨紫琼、吴彦祖等炮制奇幻色彩的Disney+影集《美生中国人》(暂译,American Born Chinese),她将与本地演员黄经汉扮演夫妻。

影集《美生中国人》昨天公开演员阵容,确定由Ben Wang、杨紫琼、杨雁雁、吴彦祖、黄经汉、关继威、刘敬等主演。此剧改编自美籍华裔漫画作者杨谨伦的同名作品,故事的主人翁是在美国出生的中国裔少年王谨(Ben Wang饰),他努力地适应高中生活与移民家庭生活,在高中第一个学年邂逅新来的外国学生,并糊里糊涂地被卷入一场中国神话中的“神仙们的战斗”。剧情将《西游记》、美猴王等中国神话传说和传统故事做新编。杨雁雁与黄经汉扮演“王谨”的父母。

预计6月之后回新

记者昨午联系杨雁雁,她透露,将于来临星期天飞往美国洛杉矶为《美生中国人》开工,预计6月之后回新。她在电话访问中说:“很开心、兴奋,因为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拍摄环境,非常好奇。”本片导演是漫威电影《尚气与十环帮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Destin Daniel Cretton(德斯汀丹尼尔克雷顿),杨雁雁看过《尚气》,之前在视讯会议里与导演讨论角色时,觉得对方是很好的导演。

杨雁雁说,她扮演很有幽默感的妈妈,与扮演丈夫的黄经汉首次合作,“不只是他,我跟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合作。”吴彦祖将演美猴王,杨紫琼则演观音,跟两人有对手戏吗?她卖关子说:“希望有哦!”

疫情暴发初期,杨雁雁一度没戏拍;去年,她到欧洲拍Netflix电影“Havoc”,如今再接《美生中国人》,海外工作机会陆续来。她笑说:“有工作找来很好,很开心,而且接到的剧本,人物写得很好,收到这样的剧本很感恩。”即将出发的她,还未收拾好行李,计划打包两个行李箱和一个手提行李,笑指已算轻装上阵。她已打了冠病疫苗追加剂,也会带上保健品。

陈哲艺首部中国电影明年上映

杨雁雁回新后,料准备投入陈哲艺“成长三部曲”的最后一部“We Are All Strangers”(暂译《我们都是陌生人》)的拍摄。

陈哲艺担任导演和编剧的《燃冬》昨天正式发布首张海报及官宣演员阵容为周冬雨、刘昊然和屈楚萧。该片已杀青,是陈哲艺的第一部中国电影,预计明年上映。杨雁雁听闻《燃冬》消息说:“恭喜他!他的engine(引擎)动起来了,不用等五年拍一部片!”上一部《热带雨》之后,陈哲艺和杨雁雁在各自的领域里累积不同的经验,她期待两人再度碰头时,可激荡新的火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