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奥斯卡得主入围金酸莓奖 布鲁斯威利获颁“最烂演出特别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酸莓奖(Razzie Awards)前晚公布年度烂片入围名单,Netflix的《黛安娜王妃:音乐剧》(Diana The Musical)一口气入围最烂影片、男女主角、导演、剧本等九个奖项,堪称烂到无可救药。

两度获得奥斯卡奖包括最佳电影的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2014年凭《药命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夺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Jared Leto(杰瑞李透),两度擒拿奥斯卡奖的Mel Gibson(梅尔吉逊),以及六次入围奥斯卡奖——五次女配角与一次影后的Amy Adams(艾美亚当斯),今年都入榜。

前“蝙蝠侠”班艾佛列克以《最后的决斗》(The Last Duel)里的荒淫上司入围最烂男配角奖,他将与《豪门谋杀案》(House Of Gucci)的杰瑞李透、“Dangerous”的Mel Gibson(梅尔吉逊)等人一较谁最烂。其实班艾佛列克今年被看好以《柔情酒吧》(The Tender Bar)入围奥斯卡男配角,也有海外媒体预测杰瑞李透可能以《豪门谋杀案》入围奥斯卡男配角。两人除了可能在奥斯卡对决,竟然也在金莓奖同场比烂,让人大跌眼镜。古装片《最后的决斗》由好莱坞知名导演Ridley Scott(雷利史考特)所导,所幸他在本届最烂导演没占一个位,反而是英国导演Joe Wright(乔赖特)凭《窥探》(The Woman in the Window)入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