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仪确诊冠病 温国贤独挑大梁

电台96.3好FM DJ陈丽仪(右)和温国贤搭档主持傍晚班《下班ING》。(档案照)
电台96.3好FM DJ陈丽仪(右)和温国贤搭档主持傍晚班《下班ING》。(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电台96.3好FM DJ陈丽仪前天确诊冠病,傍晚班搭档温国贤二缺一,未来至少两三天独挑大梁。

陈丽仪前天傍晚在社交媒体发文写道“人日和奥密克戎过招”,透露每周一早上起床都会自我检测,7日早上的抗原快速检测(ART)出现了双杆(代表确诊)。

文中,她提及目前在自我隔离,幸而症状犹如一般感冒,家人也已经接受检测,目前并无大碍,并且感谢好友及同事的关心,最后她也说:“我会在隔离期好好静养,期待出关的那一天。大家也好好照顾自己。”包括姐妹台UFM100.3 DJ李欣盈、本地音乐人洪俊扬等祝她早日康复。

与陈丽仪主持傍晚班《下班ING》的DJ温国贤前天受访时说,目前自己的检测呈阴性,傍晚班方面会独挑大梁,让搭档接下来几天好好休息。

至于会“单挑”多久?他说:“至少接下来三四天吧。要看丽仪的ART检测结果,当然还有自己的检测(结果),随时都有可能要隔离的。”

温国贤指出,根据标准作业程序,他连续七天出门前都要做ART,结果呈阴才能出门,现阶段无须隔离。

台长洪菁云受询时说,目前没有安排陈丽仪在家值班,下来几天的傍晚班也不受影响。

《寄生上流》朴素丹患癌又染疫

冠病疫情在韩国演艺圈大暴发,BTS(防弹少年团)成员Suga、Jin和队长RM去年底相继确诊康复,另一成员智旻近日也确诊,同时还因急性盲肠炎做了手术。电影《寄生上流》女星朴素丹去年年底公开罹患甲状腺乳突癌,结果最近证实染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