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吴建豪同框 爆F4不合“有负面情绪”

言承旭(左)和吴建豪在《朋友请听好2》中畅谈F4过去的相处。(取自微博)
言承旭(左)和吴建豪在《朋友请听好2》中畅谈F4过去的相处。(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由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和吴建豪组成的F4在20年前曾是红遍东亚的偶像男团,但多年来总传四人不合,也少见他们私下有互动。

近日言承旭与吴建豪一起在陆综《朋友请听好2》亮相,吴建豪首度开腔坦承四子之间“有负面情绪”,导致后期大家都不太开心。两人即使在节目的互动也很生疏,直到把话聊开,略显尴尬的气氛才变得亲密温馨起来。

言承旭和吴建豪难得在节目上同框,虽然是同一个团体的战友,但两人相见时仍显得拘谨生疏。被问到上次见面是何时?言承旭好不容易才想起来四人曾一起在吴建豪家碰面,但据吴建豪回忆,也已是四五年前的事了。

吴建豪坦言,当初大家没什么安全感,也认为身边的人并未做到让他们彼此信任、照顾到他们的心里的感受。他透露后期每个人心里都有嫉妒、吃醋和不平衡等负面情绪。言承旭也认同此说,坦承一些耳语流言被放大,吴建豪更惊爆F4到最后各行各路,其实是“松了一口气”。

但如今两人都是40多岁的中年男人了,能用成熟的心理来面对过往,在节目中开诚布公的分享心底话后,距离拉近了不少。言承旭直述心情:“今天跟Vanness(吴建豪)在一起,反而我觉得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感嘆节目让两人更亲近了。

吴建豪(左)和言承旭在节目中的互动,从尴尬慢慢变得温馨。(取自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